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5月24日,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会议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曲岩主持。
会议指出:

二是要落实全市创城工作重要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不出现任何影响全市创城的问题。创城工作的重点在消防以及防灾减灾场所建设,务必引起高度重视,落实到位,要提高认识、全面开展、强化督导、追责问责,出现任何问题,绝不姑息。

三是要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引起高度重视,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疫情防控是头等大事,要严格执行疫情相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要严肃疫情组织纪律,严格落实责任;要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接种疫苗。

四是要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火灾事故经验教训,深入开展消防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消防工作不能掉以轻心,通过近期省内外发生的火灾事故,反映出应急部门以及消防机构指导工作还需要反思。要总结经验教训,开展重点整治,仔细查找自身问题。

五是要做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盘锦行”的工作准备。要提前做好策划,充分利用企业作为工作载体进行广泛宣传,做好统筹并具有特色。

六是要持续开展化工园区和危化品企业安全与环保专项整治,做好重大危险源交叉互检的对接工作。与异地交叉互相的单位要做好对接。

七是要做好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和森防指办公室人员调整及对接工作。即将进入汛期,要抓紧时间与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和森防指办公室进行工作业务对接工作,避免出现问题。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督导组组长、副组长,市应急管理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市消防救援支队分管负责同志,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毫不松懈抓安全 全力以赴保稳定——市安委办对盘山县开展半年度安全生产督查检查...
下一篇: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全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