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开展“探寻革命红色足迹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盘锦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探寻革命红色足迹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活动。市应急局43名党员干部怀着对烈士的崇敬之情,齐聚在锦州市辽沈战役纪念馆,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战史馆、支前馆、英烈馆以及全景画馆,共同缅怀为解放战争而流血牺牲的革命烈士。
    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学习,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在精神上受到激励,深刻领悟到了先烈们不屈不挠、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并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砥砺前行、勇于奋进,继续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汲取革命力量,切实增强群众意识、强化群众观念,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主动担当、勇于作为,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再上台阶,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全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
下一篇: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