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5.15“政务公开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机关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切实增强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不断提升政府公信力、执行力,按照市政府要求,5月15日,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了“5.15政务公开日”活动。

此次政务公开宣传活动是按照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在市营商局楼前广场集中举办的。活动中,市应急局出动宣传人员6名,以危险化学品安全、非煤矿山安全和工贸企业安全为重点宣传内容,接待咨询人员50余人次,解答咨询问题十余个,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共计百余份。

此次“政府公开日”活动是我局政务公开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活动,提高了应急管理工作的透明度,让广大群众更加关注和了解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防灾减灾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社会各界对应急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不断密切了政府部门与群众之间的沟通联系,为塑造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机关形象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观摩中国石油测井有限公司测井项目部开展井喷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下一篇: 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第七督查组来盘就春季防火工作情况进行督查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