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重拳出击!坚决遏制和严厉打击违法非法行为

近日,双台子区应急管理局查获一起非法储存、经营危险化学品案,成功消除了一起重大安全事故隐患。

双区应急局在日常检查中,发现所辖区域内一企业内储存了大量柴油、液化气罐等危险物品,且库房内设有加油机,存在重大安全隐患。通过明察暗访、多方取证后,证实该企业在未办理安全生产经营许可证、工商营业执照等行政许可的情况下,经营危险化学品,属于非法经营危险化学品行为。双区应急局迅速反应,果断出击,联合公安、乡镇政府等多个部门,对该企业给予严厉打击,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企业及负责人进行了相应的处理,涉案人员已移交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处理。

此次行动对仍存侥幸心态的非法经营者起到极大的震慑作用,双台子区应急管理局将进一步落实“四个强化”,加强监管,加大对各类非法、违法行为打击力度,对非法、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维护社会平安稳定,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5•12防灾减灾日”主题日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篇: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部署当前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