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5月10日,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召开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曲岩主持。

会议指出:一是要持续做好化工园区和危化品企业安全与环保专项整治工作,确保按时间、按标准稳步推进落实见效。要结合实际、把握标准,切忌一刀切;要厘清责任,统筹协调推进;要把握机会,整体提升。

二是要做好省政府督导组对盘锦森林防灭火督导迎接准备。要全面把握好,做好迎检准备,确保省政府督查工作顺利进行,取得预定成效。

三是要做好预防火灾事故安全检查排查工作。要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火灾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全面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同时进一步总结完善应急救援体系中的经验和机制,包括应急救援指挥经验,应急救援专业素养经验,强化应急协调指挥能力、调动能力和整体作战能力。

四是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创新党史学习教育举措,丰富学习教育载体,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加强宣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五是要做好考核基地启动仪式的准备工作。要做好与市政府领导和省应急厅的沟通联系,合理安排时间,统筹做好启动仪式的各项准备,确保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六是要做好安全生产培训工作。要充分准备企业安全文化讲座,做好安全生产培训工作,组织市局机关、各县区和各企业相关部门的领导参加。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督导组组长、副组长,市应急管理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市消防救援支队分管负责同志,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重拳出击!坚决遏制和严厉打击违法非法行为
下一篇: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进一步促进粮食生产稳定发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