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五一”节日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五一”期间,盘锦市认真落实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盯重点企业和重点部位,全面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切实加强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防范化解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全市各重点行业领域未发生生产经营性安全事故,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五一”节日期间,盘锦市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市委、市政府多次召开全市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强化监管责任,各县区、经济区、高新区及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开展多部门联合督查检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把“保安全”摆在首要位置,主动作为,对重点生产环节和要害部位开展全面普查,查摆问题、消除隐患、积极整改,确保了全市生产经营活动平稳有序。

全市各县区、各部门始终坚持“隐患视同事故”的原则,不断强化隐患治理,坚决遏制事故苗头,主要领导亲力亲为,对危化品生产经营、建筑施工、道路交通运输、人员密集场所、旅游景点等重点行业领域进行全方位检查,督促企业对存在的隐患积极进行整改。“五一”节日期间,全市共成立督查检查组45个,督查检查企业和场所1417家次,发现安全隐患问题276项,确保了全市安全形势持续向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进一步促进粮食生产稳定发展等...
下一篇: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五一”假期安全生产督查检查 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全市安全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