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山县组织召开“五一”“端午”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2020年总结评估会议

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群众出行旅游热度空前,安全防范压力持续加大。为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安全生产重大事故教训,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生产安全事故点调视频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及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实现“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的工作目标,盘山县组织召开了全县“五一”“端午”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总结评估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各牵头单位要结合实际工作,对照任务条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目标,并逐月做好统计汇总,做好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信息报送系统的填报工作。

二是认真梳理安全生产网格化工作,各镇街(园区)、各部门要认真核实企业情况,并于镇街政府换届结束后将安全生产经营单位的名单上报县安办。

三是持续开展风险研判工作,县直相关重点行业领域部门,要做好2021年第二季度全县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风险进行分析研判。

四是落实好“五一”“端午”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发生的重大事故教训,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结合管辖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工作实际,聚焦安全生产重点隐患问题,强化安全防范措施落实。要严格执法,对于存在重大事故隐患无法保证安全的企业,一律停产整改。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召开全市“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视频会议精神...
下一篇: 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应急管理部联合消防救援大队对石化园区开展联合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