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应急管理培训考核基地实操考核初见成效

为加强和完善安全生产资格考试点建设工作,提升安全生产考试质量,满足服务企业、方便考生的需求,盘锦市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探索出了一条政企合作、互利共赢的实操考核基地建设新路子。考核基地实操考核设备经过紧张的筹备和工作人员的反复模拟探索,现已正式投入使用。目前已有近百名考生完成实操考核,这标志着我市安全生产特种作业考核工作开启了新篇章。

盘锦市应急管理培训考核基地秉持“精准培训、严格考核”的理念,精心打造盘锦市安全生产考试品牌。安全生产实操培训考核基地正式运营后,全市特种作业人员实现统一考核标准、统一考试规范、统一集中考试,实现考培分离、以考促培,大幅度提升了全市安全生产特种作业人员的安全操作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向社会输送了更多的高素质安全生产技能人才。

考核基地的建成,实现了安全培训考试由注重理论向理论与实训并重的转变,提高从业人员的岗位安全操作技能。为全市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好转奠定坚实基础,为盘锦市打造世界级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基地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化工园区和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与环保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赴我市开展督查检查工作...
下一篇: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开展全市制造业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