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中石油测井有限公司辽河分公司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当前,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为积极应对春季新冠疫情突发事件,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全体员工身体健康和生产正常有序运行,近日,中石油测井有限公司辽河分公司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实战演练,盘锦市应急管理局相关同志参加观摩。

本次演练模拟排查发现高风险地区人员进入公司,按照应急预案处置程序,公司立即上报相关情况,将与现场接触人员转移临时隔离点,及时进行隔离和消杀,待指定医院医护人员和救护车将现场接触人员接走后,对所有区域再进行一次彻底消毒,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整个演练过程各环节清晰明确、紧密有序,各部门反映迅速、配合密切,严格按照规范流程执行,达到了以模拟促实战、以演练强能力的效果。

这次实战演练,检验了公司新冠肺炎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实用性和针对性,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以及相关部门联防联控协同配合能力,积累了疫情防控实战经验,提高了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各部门和企业人员将以这次演练为契机,进一步提高防控意识,强化突发性疫情防控能力,继续完善疫情防控快速响应、应急指挥、组织协调和应急处置能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河油田分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暨《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主题宣讲培训会...
下一篇: 清明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