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参观建党百年百例展览馆 走近身边的党员徐恩惠

在全国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盘锦市应急管理局第五党支部党员来到建党百年百例展览馆参观学习,与有着五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徐恩惠亲切交流,接受一次别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

徐恩惠曾荣获“辽宁好人”、“辽宁省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已过古稀之年的他仍对学习传播党的创新理论孜孜不倦。展览馆里设置了丰富的展板,还展示了1000多件展品。徐恩惠把红色基因传承好,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是他终生的追求。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时不时的驻足于各个橱窗和展柜之前,细细的观看每一件展品,认真聆听着讲解。每一件展品、每一个故事都深深的感染着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大家深深体会着徐恩惠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品格,感受着中国共产党建立以来艰苦而又卓绝的奋斗历程,接受着深刻又深沉的党史教育洗礼。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受感染,看到了一面鲜明的党员旗帜,看到了徐恩惠对“退休永不褪质,退伍永不褪色,服务永不变样”这句誓言的践行,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党员不变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向徐恩惠同志学习,学习他坚定不移学理论、筑根基,刻苦钻研、与时俱进的精神,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学习者;学习他坚定不移勤为民、勇担当,学以促智、笃实力行,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执着践行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市委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 【突击】天黑了,可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