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top_img.png

监测减灾司司长陈胜调研国家减灾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2 浏览次数:404

12月16日上午,应急管理部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司司长陈胜赴国家减灾中心调研自然灾害综合风险监测预警工作,听取综合风险监测预警工作进展和系统集成、防灾减灾与应急管理卫星综合应用系统、灾害风险监测评估系统等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国家减灾中心主任魏振宽主持汇报会,副主任张晓宁参加会议。

会议就灾害综合预警标准和模型开发、灾害综合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建设、卫星遥感应用等进行深入交流讨论。会议指出,国家减灾中心找准自身定位,对监测减灾司的工作支持坚决有力。会议强调,当前正在谋划明年工作,要抓住机会,突出优势,形成体系化、系统化的突破,实现业务的可持续发展。要加强灾害综合预警分级响应启动标准和预警响应行动指南研究,组织专家研发灾害综合风险预警模型,积极推进灾害综合监测预警平台建设,进一步健全卫星遥感应用协同机制,及时编发综合风险监测信息产品,做好灾害风险隐患信息报送相关工作。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57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5号

联系电话:0427-28123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