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安委会工作

市安委会开展“两会”、春节重点时段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

为切实加强“两会”、春节等重要时段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近日,市安委会督查组对全市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

督查组深入到盘山县政府、双台子区政府、兴隆台区政府、国资委、卫健委、林湿局等6家政府及部门,并延伸至盘锦恒泰利公司、盘锦瑞诗酒店、国华燃气、盘山盛泰燃气有限公司、盘锦连江运输有限公司等5家生产经营单位,通过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见证材料、现场询问、座谈交流、实地检查等方式全面开展督查检查。通过检查,共发现政府层面问题12项,企业层面问题16项,督查组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对本次督查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反馈,并及时上报问题整改见证材料。

督查组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两会”、春节重要时段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层层传导安全生产工作压力,狠抓安全生产薄弱环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风险管控,决不能有任何松懈麻痹思想,全力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努力为全市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环境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部署查处打击涉及 冷光烟花和“钢丝棉烟花”生产运输销售等违法违规行为...
下一篇: 国务院安委办召开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整改交办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