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强化党建引领作用 凝聚安全生产合力——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送安全进企业、进社区”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安全生产中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建+安全生产”理念,近日,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开展“送安全进企业、进社区”活动。

本次活动,市应急局分别深入到华润电力(盘锦)有限公司、商西社区和步行街广场,以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工作相互融合的亮点、特点为抓手,通过安全用电宣传、安全隐患排查和《事故灾难与自然灾害突发事件应急指挥与处置管理办法》宣传等方式进行。

活动中,党员们向广大企业员工与社区居民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普及《管理办法》相关知识,并深入到小区、企业配电室,对电气设备进行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有效地提升了群众应急处置能力,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安全文化理念,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市应急局党委将党建工作融入基层民众与生产一线,推动主题党日与安全生产有机结合,纵深推进党员服务建设,增强党组织在基层中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当好先锋、做好表率,为全面提升党建引领,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服务质量,做好社会的“安全宣传员”提供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辽东湾新区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强雨雪大风灾害性天气防范工作
下一篇: 生命至上,平安是福 ——就全面推进“班前会议”致全市所有企业员工的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