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森防办开展“双节”期间防灭火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为认真总结和汲取山西冰雕景点“10.1”重大火灾事故教训,有效控制野外火源,确保“双节”期间我市森林、草原、苇田防火形势持续稳定,近日,市森林、草原、苇田指挥部开展“双节”期间防灭火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盘锦森林草原(苇田)指挥部结合我市实际,组织市公安局、市应急局、市林湿局组成督查组,深入到林场、森林公园、苇场等重点防火部位组织相关防火部门进行自检自查和隐患排查,同时采取明查暗访、实地抽查等方式对各县区防火责任区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工作,使全市各列管单位,尤其是各景区、林区、苇场等重点防火单位引起高度重视,提高安全意识,增强防火责任感,为我市安全、和谐的节假日氛围提供了坚实保障。
    督查组要求,各防火相关部门要狠抓各项管理措施和安全责任落实,将2020年双节假日和秋冬季森林、苇田违法违规用火行为专项整治行动落到实处,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坚决防止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部署节后安全防范重点工作...
下一篇: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全市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督查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