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条例》知识测试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强化党员干部对两个《条例》的学习理解,检验和巩固学习效果,近日,市应急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测试以各党支部集中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确保做到考试对象全覆盖。局领导高度重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参加测试。考试期间,全体党员均能按照考试要求,认真答卷,在规定时间完成测试,考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经阅卷统计,学习成果较为显著。

通过本次测试,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两个《条例》的理解和认识,真正地做到熟记于心,达到了以考验学、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目的。市应急局将以本次测试为契机,加强宣传,积极营造学习两个《条例》的浓厚氛围,把深入学习贯彻两个《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贯彻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民法典》公开课
下一篇: 一案两回扣的不同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