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安委会工作

市安委会对盘山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为推动我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9月16日,市安委会第三督查组一行8人对盘山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督查组先查看了盘山县智能应急管理平台信息化建设和盘山县得胜街道工业园区(西部)整治情况,详细了解盘山县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随后,又深入到宝宇化工公司、中源新材料等公司进行实地检查,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设施、监管公示栏和罐体安全告示等设置情况,对公示栏设置内容、使用的技术术语提出了修改建议,同时对园区定位不明确、企业的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督查组对盘山县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盘山县要继续加大专项整治工作力度,所属园区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采取人员抽查、现场约谈、干部深入企业挂职等方式持续加强企业监管和责任落实;相关企业要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加大自查自改力度,提升本质安全。督查组将对整改事项及时跟踪并进行整改情况“回头看”,形成闭环,促进整改工作落实见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安委会办公室对大洼区“两节”期间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督查
下一篇: 市应急局、住建局联合开展建筑施工及城镇燃气行业领域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