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赴盘山县人大开展安全生产法交流学习工作

为做好新形势下安全生产法宣传工作,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增强公众安全生产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执法监督工作,近日,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应邀赴盘山县人大开展安全生产法交流学习工作,盘山县人大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交流学习以《安全生产法》主题,围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的工作重点、工作措施、法律依据、执法方式等内容进行展开,明晰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和对有关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实施监督管理的部门职责,并就如何落实《安全生产法》与在场同志进行经验交流。
    通过交流学习,参会人员进一步加深对《安全生产法》的理解,知晓各机关部门的安全生产监管职责,明晰安全生产监管的法定依据,清楚安全生产监管的工作措施,为盘山县人大执法监督区域《安全生产法》落实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统筹兼顾、狠抓落实——市安委会持续开展化工园区和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与环保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下一篇: 盘锦港务集团开展2020年度综合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