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头条新闻

锦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军一行来盘考察安全生产工作

2020年9月4日,锦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军一行24人来盘,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鑫,市应急局局长曲岩、副局长王洪涛、二级调研员卫军良陪同调研。




任军一行先后来到辽河油田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辽宁北方华锦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专职消防救援力量建设、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等相关情况,并与市应急局相关行业监管科室负责同志及企业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座谈。考察组在盘山县政府观看了我市安全生产总体情况、安全风险“一张图”建设、危化品货物运输智能监管平台建设以及盘山县信息化建设等情况的演示片,听取了盘山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介绍。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鑫向锦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军介绍了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有效的做法,并就下步安全生产工作双方交换了意见。任军一行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盘锦市安全生产工作始终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结合地域性特点,强化顶层设计,积极探索在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消防救援力量建设,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以及危化品运输车辆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思路和模式,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和实用性,是值得学习和借鉴的,此次学习交流必将为锦州安全生产工作提供新思路,开阔新视野。希望与盘锦继续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学习、相互借鉴,进一步拓宽优势互补空间,开展多领域合作,不断探索安全生产工作的新模式,积累新经验,携手并进,共同发展,不断推动两市安全生产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