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落实省应急厅“7•29”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2020年7月30日,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紧急会议,传达贯彻落实省应急厅“7·29”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分析我市安全生产形势,并对全市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曲岩主持。
    会议要求,全市应急系统要全面落实省应急厅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扎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一是思想上要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当前特殊形势,中央高度关注辽宁经济发展,没有安全底线和安全保障,经济发展将无从谈起。二是态度上要坚决,进一步落实各项措施。前期采取了很多措施,如督查督导落实责任、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汲取事故教训开展大排查、危化品储存排查等,一定要坚决落实,不打折扣。三是行动上要从严,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日常执法要加大力度,只有更规范更严格的执法,才能保证营商环境。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对执法工作严格执行。遇有事故特别是敏感事故,要坚持“四不放过”的原则,必须一追到底。既要加强督办,还要加大曝光力度,全面接受社会监督。四是标准上要严格,进一步规范信息上报程序。要重点研究和规范信息上报程序,信息坚决不能倒挂,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能不实不准、夸大其词。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副处级干部,市消防救援支队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辽东湾新区、高新区应急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应急管理事务服务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局机关、服务中心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下一篇: 盘锦市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多策并举强化当前危险化学品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