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浩业化工杯”全市中学生“安全小卫士”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为一步落实校园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加大构建和谐校园、创建平安学校的力度,盘锦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教育局、浩业化工,举办了“浩业化工杯”全市中学生“安全小卫士”知识竞赛活动。活动历时10天,于7月21日圆满结束。
    此次竞赛以消防、交通、食品、防灾减灾等安全常识为主要内容,经过精心策划、严密组织,运用网络答题的方式在全市中学生范围内开展。全市中学生认真对待,参与积极性高,使活动获得圆满成功,经过激烈角逐,全市范围内共评选出一等奖22名、二等奖35名,三等奖62名。
    通过此次竞赛,使学生们掌握了许多安全常识,也使学生们深刻的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从而不断提高学生的安全防患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此次活动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安全理念,形成了人人学安全,人人懂安全的良好氛围,也为今后安全高效的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抗震救灾指挥部第二检查组对盘锦市地震应急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下一篇: 盘锦市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多策并举强化当前危险化 学品行业领域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