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充分发挥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和基层组织规范建设,近日,盘锦市应急管理局第五、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到盘锦市兴隆台区长湖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与社区党员共同召开了“就如何开展好社区服务工作”座谈会,随后党员干部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开展社区义务劳动,认真清扫社区内的每一个角落,同时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手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仅营造了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更为广大居民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增强了社区居民人人参与社区建设的意识。

通过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使每位党员党性得到地锤炼,充分展现党员为民服务的基本品质,深化党员在百姓中的良好形象,从而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与所在社区党组织的联系,增强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一案两回扣的不同定性
下一篇: 市应急管理局“端午”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