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top_img.png

盘锦高新区指导域内企业联合开展防触电事故救援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0-06-27 浏览次数:342

近日,高新区应急管理部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以演练促实战,以实战促提升,指导域内企业在华孚集团开展了防触电事故救援应急演练。园区内10余家企业代表和12个网格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并观摩演练。

华孚集团相关负责人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桌面推演,详细讲解演练过程、处理方案等。实战演练过程中,“事故”现场模拟员工工作中突发触电场景,华孚集团各部门联动,结合应急预案内容,圆满完成了应急响应、现场救援、事故上报等环节,迅速完成事故处理工作。通过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园区企业和员工的安全生产与应急处置能力,为前来观摩的企业和网格相关人员提供了借鉴经验。

演练结束后,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岩对本次演练进行总结点评,并对参加观摩的各企业和网格工作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防微杜渐,工作中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二是要未雨绸缪,不断细化和完善应急救援工作方案和流程;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应急救援工作的培训和教育工作力度,提高全员应急救援水平,做好随时应急应急突发安全事故的准备工作。本次演练是高新区安全生产月的系列活动之一。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开展,有效促进了高新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进一步筑牢安全基础,使安全生产工作真正实现为高新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57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5号

联系电话:0427-28123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