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top_img.png

盘锦京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402

为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熟悉灭火器材、设备操作使用,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现场处置能力,最大限度减少危害,近日,盘锦京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组织200余名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实战消防演练活动。市应急管理局相关同志在现场进行观摩指导,并对今后的应急演练提出建议。

本次消防演练分为理论培训和实践操作两个部分,理论培训中,京环公司邀请了省中消安应急知识宣传中心教官,通过真实案例展示,针对在实际生产运营中车辆、煤气、电器容易引发火灾事故风险点,提出了事故应急防范和处置措施。实践操作中,教官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步骤及使用环境等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全体参演员工进行了灭火器的操作实战演练。

通过演练,切实加强了京环公司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预防各类火灾的发生,进一步提高了全员防灾避险能力。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57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5号

联系电话:0427-28123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