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

市应急局 “五一”期间严明纪律要求锲而不舍纠“四风”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我局在五一节日到来之际召开全体大会,强调节日期间党风廉政纪律问题,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及应急救援工作。

会议指出,要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形成“头雁效应”,加强对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约束,坚决反对特权行为,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本单位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会议强调,单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在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推进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等各项工作的同时,坚决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不打折扣、不搞变通。要带头遵守相关纪律要求,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嫁娶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发放津贴、奖金、实物或以各种名义报销应由个人承担的费用;严禁违规组织、参与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违纪违法行为,自觉抵制不良风气。

会议强调,要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及应急救援工作。要加强“五一”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切实提高应急救援演练能力和处置水平。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应急管理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召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