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安委会工作

市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工作协调会议

按照《2019年度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评分标准》要求,认真做好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对我省2019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有关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4月24日,市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工作协调会议,对我市迎考筹备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传达了《考核评分标准和操作指南》有关内容,对筹备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进行细化分解,逐项梳理各县区、各部门承担的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同时对考核材料等准备事项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对我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的重要意义,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二是要强化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信息互通共享,在筹备过程中既要做到各司其职,又要做到密切配合,切实将迎考准备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对照任务分解,精心准备,将考核见证材料逐一细化,将筹备工作抓实、抓细,保证考核资料完善到位,确保圆满完成此次考核任务。

各县、区安委办分管负责同志,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 市安委会办公室对全市复工复产工作开展督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