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落实危险化学品企业重大危险源数据接入监测预警系统工作

为贯彻落实省应急管理厅《关于继续推进危险化学品企业重大危险源数据接入监测预警系统的通知》要求,继续健全完善我市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建设,有效推进企业数据接入监测预警系统工作, 4月8日,盘锦市应急局组织召开 “盘锦市继续推进危险化学品企业重大危险源数据接入监测预警系统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洪涛主持。

会议对《关于继续推进危险化学品企业重大危险源数据接入监测预警系统的通知》进行解读,并就我市系统建设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市各级应急管理部门要统一思想,把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监测预警系统建设工作视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二是要全力以赴,按期完成。全市各级应急管理部门及相关企业,要提早安排、部署,开展核查、调研、安装。三是要加强指导,开展督查。全市各级应急管理部门、各相关企业,要及时上报各自进展情况,做好技术指导协调工作,市局将按照时间节点对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查。

市应急局危化监管支队,信息技术科,各县区、辽东湾新区、高新区应急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直相关企业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建设执法规范化推动工作上台阶——记盘锦市应急管理系统安全生产执法队伍岗位比武练兵活动(之一...
下一篇: 盘锦市安委会办公室组织收听收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