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top_img.png

市应急管理局参加“辽宁省应对高校新冠肺炎疫情处置视频桌面推演”

发布时间:2020-03-23 浏览次数:338

为提高卫健系统各专业机构与高校之间新冠肺炎疫情联合处置能力和水平,科学精准做好疫情应对和处置工作,3月23日,省卫生健康委在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中心开展“辽宁省应对高校新冠肺炎疫情处置视频桌面推演”。盘锦分会场设在市中心医院规培楼二楼会议室,市应急局应急指挥中心负责人应约参加推演活动。

按照国家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有关通知,我省某高校拟定于2020年某月1日全面开学复课。除根据相关规定不能按时返校的师生外,所有教职员工及学生均需返校复课。自2020年1月末我省启动疫情一级应急响应之后,学校即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工作组,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相关工作制度,与相关部门和单位建立了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演练现场模拟16个场景,各市针对不同实际情况,开展疫情防控处置工作。其中针对定点医疗机构检查、会诊,乙某某被确定为新冠疑似病例。盘锦市按照防控工作要求,及时有效步应开展防控和处置工作。

省卫健委、省公安厅、应急、教育、交通运输、红十字会、省疾控中心等相关部门观摩视频推演。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57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5号

联系电话:0427-28123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