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山县应急管理局组织人员做好复产复工企业服务指导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要求,日前,盘山县应急管理局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安全服务工作。     

工作中,盘山县应急管理局关口前移、重心下移,充分发挥服务机关的形象,深入企业进行督导检查,指导企业严格落实复工复产“七不准”规定,积极组织执法监察人员和广大志愿者组成疫情防控突击队,帮助复工复产企业进行全面消毒,做好防疫物资的协调服务,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不误,确保疫情防控取得预期效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有序推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应急局强力保障重点单位和企业复工复产积极应对各类突发事件
下一篇: 省应急厅督查组对盘锦市疫情防控相关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督查和服务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