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安委会工作

市安委会办公室对全市疫情期间供电保障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为确保疫情期间全市供电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保证各定点医院和重点单位的用电需求,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全面保障。近日,市安委会办公室对国网盘锦供电公司疫情期间供电保障工作进行专项督查检查。

督查组一行来到国网盘锦供电公司,首先听取企业安监部和运检部负责人工作汇报,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供电保障工作的具体措施。听取汇报之后,市安委办赵金鹏调研员对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全力确保定点医院和重点单位用电需求,企业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保障职工安全,做到保供防疫“两不误”,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目前,盘锦供电公司已为我市定点医院、发热门诊、防控用品企业和重点单位电力供应等24家重要电力客户提供24小时全天候应急保障服务,每日常态化开展保供电线路、变电站特巡和接点测温工作,抢修队伍定点值守,已出动人员86人、车辆28台、应急发电车4台、发电机3台,全力保障电力供应,确保我市疫情期间供电稳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安委会办公室对全市复工复产工作开展督查调研
下一篇: 关于开展全市安全生产督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