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全力为企业 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按照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安排部署,我市工业、商贸企业于即日起陆续错峰复产,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安全风险交织叠加,给安全生产工作带来新的挑战。为此,市应急管理局提前谋划、未雨绸缪,深入到一线,为企业复工复产进行安全指导。

2月12日,市应急管理局成立复产安全指导组,前往盘锦禹王防水布有限公司和盘锦泰兴物资有限公司等重点工业企业,全力服务复工复产工作,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指导组督促企业严格遵循错峰开工的时间节点,安排复工复产工作;对人员情况进行摸底,要求企业建立排查登记制度、员工健康档案、隔离观察室,不折不扣地落实外地员工到岗14天隔离观察等措施;指导企业做好厂区消杀防疫、门岗防控等工作,协助解决防控工作存在的困难。同时,要求企业做好复工前员工安全生产培训、安全隐患排查和设备检修,落实各项安全管控措施,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纪委监委、市应急管理局对县区及电力复工复产企业开展安全督导服务工作...
下一篇: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制造业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