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春节”走访慰问市应急系统和消防援救支队干部职工


1月24日,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分别走访慰问市应急系统和市消防救援支队“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干部职工,向他们带去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局党组书记、局长曲岩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与支队指战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支队春节期间执勤战备工作。并对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常年坚持24小时坚守岗位、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的杰出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

他强调,应急管理机构改革以来,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担负了更多的抢险救灾的职责,充分发挥了应急救援领域“主力军”作用,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体指战员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而英勇奋斗”。在各类急难险灾害和社会突发事件中,继续发扬好冲锋在前、毫不畏惧,召之即来、来之即战、战之即胜的优良作风,为盘锦建设成为世界级石化城市保驾护航,为保卫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前往盘山县、双台子区、兴隆台区、大洼区以及辽东湾新区、高新园区应急部门进行了走访慰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举办迎新春文体活动
下一篇: 市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省、市安全生产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