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汤方栋市长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值守情况进行视频点调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全市“春节”期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月23日,盘锦市委副书记、市长汤方栋,副市长申海青通过智慧城市运管中心视频系统在线点调检查全市安全生产和应急值守情况。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曲岩在华锦集团2号门备勤现场接受市领导点调。

点调中,曲岩报告了春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和应急值守情况。他表示,“春节”期间市应急管理局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干部带班制度,组成了6个督查组对全市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等重点行业领域进行督查检查,加大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全市35个应急救援队伍枕戈待旦,已全部进入临战状态,确保一旦发生事故能够快速出击,果断处置,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产财损失,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并表态,人在阵地在,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任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春节”走访慰问市应急系统和消防援救支队干部职工...
下一篇: 市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省、市安全生产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