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会议传达落实中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0年1月13日,市应急局召开传达中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曲岩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省、市总结大会的精神。坚持学教活动的宗旨,持续巩固学教活动的成果,解决整改问题,让学教活动在实际工作、生活中落地见效。二要认真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认清形势,认领任务,提早谋划,为打造世界级石化及精细化化工产业基地,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三要继续保持专项整治高压态势,确保省“两会”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形势的稳定。

党组成员、副局长原所财、杨庆利、王洪涛,副局长金玉篪,副处级干部李洪雷,三级调研员卫军良,市消防救援支队防火处处长王强,服务中心副主任汲大山、刘晓莉、管海明、贾景国局机关各科室及服务中心各科室长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应急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篇: 关于转发盘锦市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