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6日上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八指导组组长王世刚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曲岩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副局长,副处级干部和三级调研员列席了会议。

曲岩代表领导班子首先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的整改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局党组作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清正廉洁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分析问题症结,深挖问题根源,并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明确了整改措施。局党组成员分别对照自身职责认领了班子存在的问题。随后,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相互批评。

王世刚对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做到了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二是要进一步加大整改落实的工作力度,下大力气抓好集中整改;二是要进一步建章立制,不断巩固活动成果。

会议强调,盘锦市应急管理局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坚持以查摆问题为导向,将批评意见作为改进工作的强劲动力,扎实推动理论学习常态化、问题整改工作落实具体化。局党组要研究制定班子整改方案,班子成员要细化问题清单,完善整改计划,把每项问题都整改到位,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转发盘锦市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篇: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通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