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通报会

2019年12月4日,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通报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洪涛主持。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副处级干部,应急管理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以及机关和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曲岩通报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盘锦市应急管理局紧跟上级部署要求,深入开展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以及整治整改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切实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全面贯彻“四个到位”,统筹谋划抓实规定动作“雷打不动”,结合实际创新自选动作“有声有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向实处发力、向深处拓展,真正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预期目的,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党组班子和各支部要继续深入抓好主题教育,认真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与完成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劲动力,在巩固好前期整改成果的基础上,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进度时限和工作措施,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通过攻坚一批“关键小事”来解决群众的“头等大事”,切实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从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主动作为,为打造国际化应急管理体系,加快推动建设世界级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基地,实现盘锦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