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

盘锦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7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通报领导班子前期查摆、检视问题情况,以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抓出成效。局党组书记、局长曲岩主持会议,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领导同志,局党组成员,副处级干部和应急管理事务服务中心各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曲岩首先代表局党组对前期查摆、检视问题情况进行通报。之后,班子成员逐一通报前期查摆、检视问题情况,并对标对表中央部署要求、紧扣“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条一条过、一项一项找,认真进行了自我检查、深刻剖析。随即,班子成员结合谈心谈话开展了互帮互评。

会议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我们要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进行自我检查。要把学习党章党规做到经常化,入脑入心、触及灵魂。要继续深化问题检视剖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此次专题会的基础上,通过互帮互评,进一步查摆差距和不足,剖析根源。

会议针对检视和查摆出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保持优良作风的思想基础,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公仆意识,积极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想问题、办事情。要做到恪尽职守,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应急管理工作更好结合起来。三是要严守思想防线。我们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政绩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自觉做到依法用权、谨慎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做到戒贪止欲、克己奉公,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应急管理干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下一篇: 市应急管理局“四个注重” 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