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统一部署,10月30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第八指导组副组长王德成,党组成员、副局长原所财、杨庆利、卫军良、王洪涛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曲岩主持。

会上,局党组班子成员结合各自职责分工,对照调研课题,逐一进行了调研成果的交流。曲岩从聚集问题、确定题目,深入一线、摸清情况,理清思路、找准办法三个方面对调研工作进行了小结。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一是要对调研报告进行再梳理、再思考、再完善,补充有关材料证据,力争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二是要注重成果转化,要广泛征求基层意见、积极协商相关职能部门,尽早形成调研成果。三是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党组成员要到分管部门党支部或分管领域的基层党支部讲一次专题党课。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应急管理局“四个注重” 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下一篇: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