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开展道德模范巡讲活动记录(之三)

时  间

2019.10.18

参加人员

全局干部职工

地  点

局五楼会议室

主 讲 人

孙德华

    10月18日下午,我局开展了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由道德模范孙德华进行了宣讲。

“凡事都要脚踏实地去作,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事,而惟以求真的态度作踏实的工夫。以此态度求学,则真理可明,以此态度做事,则功业可成。”这是李大钊的一句格言,也是市应急局孙德华同志的真实写照。

严以律己 树立榜样

局机关的岗位是平凡的,但毫无疑问的是他的工作业绩是不平凡的。虽然朴实的他说,他是做了他应该做的,但毫无疑问他是把他应该做的工作尽可能的做到了最好,他真正实践了“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就要干好一行”的信念。2013年他到应急系统以来,一直在局机关,细心踏实地开展工作,尽管机关各项事物十分繁杂,但他始终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并且团结同事,充分调动全局人员的积极性,确保全局各项任务的全面完成。

今年,机构改革的工作更加任务繁重而复杂,他对工作的每个环节都不会错过,从每天正常接收文件,检查各岗位记录,到协调局内各项任务等工作他从不懒散懈怠,都必须细心的过问一番。他热爱他的工作,在工作中积极组织、精心操作,以强烈的责任感全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在他的带动下,面对各类繁重的任务,办公室其他人员没有一句牢骚话,坚守各自岗位,多次加班加点完成了当天的任务。


他就是这样以一种老黄牛的精神日复一日地默默无闻、踏踏实实地工作,总是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他那兢兢业业的作风,谦和的态度,时时地感染着周围的同事们,成为带动全体人员不断努力工作的动力,得到局领导和同事们的赞许和支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注销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的通知(盘应急发〔2019〕142号)
下一篇: 关于2019年中秋节国庆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