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9月25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理论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局班子成员,服务中心班子成员以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阶段。一是开展“读书班”活动。曲岩同志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节选自《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二是开展专题研讨。党组班子成员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进行理论研讨,班子成员逐一进行研讨。三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曲岩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精神、陈求发书记在辽宁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暨推进民营企业发展23条措施落实情况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卫铁军部长的讲话精神,之后,党组班子成员进行发言交流。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局上下务必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二要强化作风建设。通过主题教育学习的开展,切实提高工作能力,提升应急管理工作作风水平,锤炼应急管理干部的政治品格,确保开展主题教育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三要统筹兼顾,确保“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攻坚战与主题教育两手抓、两不误、两推进,真正达到“为民服务解难题”。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应急局组织观看电影《黄玫瑰》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