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top_img.png

双台子区应急管理局开展顺地城防火灾消防联合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313

为进一步深化“防风险 保平安 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行动,不断加强我区消防安全管理力度,增强抵御火灾的能力和水平,有效预防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按照区政府领导的指示精神及工作部署,预防重特大火灾的发生,立足实际,坚持“化大为小”、“先易后难”的工作方针,全面推动顺地城商场火灾隐患的整改。

9月25日,双台子区应急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对顺地城开展消防培训和疏散演练,对员工如何使用灭火器和消火栓、如何组织人员疏散逃生和初期火灾如何扑救等内容进行培训,并现场组织人员开展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活动,全面提升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并且督促了顺地城物业公司整改火灾隐患点,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区应急系统将继续深入开展排查检查工作,创造全区良好的消防和生产安全环境,时刻对安全生产工作保持高度的警惕。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57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5号

联系电话:0427-28123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