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top_img.png

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防震减灾科普和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19-08-02 浏览次数:320

为进一步普及地震科普知识,提高机关干部在发生突发事件中的避险自救能力,增强防震减灾意识。近日,市纪委监委邀请市应急管理事务服务中心为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进行地震科普讲座。了解掌握了地震信息快速获取、地震灾害的基本常识、地震灾害的主要特点和盘锦历史地震情况及地震来时的应对方法。随后,市纪委监委开展了消防、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通过培训和演练,纪检监察干部职工进一步掌握紧急疏散及逃生自救方法,提升了自我保护的安全意识,为及时应对事故灾害,减少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起到了积极作用。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57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5号

联系电话:0427-28123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