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top_img.png

盘锦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安全预警(二)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204
    盘锦市安委会办公室认真研判,提出全市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预警,各级政府、市直各相关部门、各有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抓好各行业、领域和地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危险化学品行业。天气干燥易产生静电,雷电天气增多,一旦发生泄漏极易引发着火、爆炸、群体性中毒窒息等事故。同时,各企业检维修和施工作业量较大,发生火灾爆炸和高处坠落事故的风险加大。
    为此,各县、区政府(经济区、管委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港口与口岸管理、质量监督管理、公安消防等相关部门,特别是危险化学品集中的盘山县、辽东湾新区和兴隆台区的政府部门,要认真吸取近期国内外发生的危险化学品事故教训,结合我市的现状,加大对危险化学品企业的安全监管。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57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5号

联系电话:0427-28123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