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top_img.png

盘锦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安全预警(三)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194
    盘锦市安委会办公室结合季节特点和当前工作实际,通过深入分析研判,提出我市生产安全风险预警:
    道路交通。秋季是交通运输的繁忙季节,观光旅游、休闲度假的游客将会明显增加,造成城市交通拥堵加剧。加之秋冬季节霜冻天气增多,路面结冰、打滑,车辆难以掌控,发生道路交通肇事概率加大。
    为此,各级公安交警和交通运输行政管理部门及运输企业,要加大对超速行驶、客车超员、货车超载和疲劳驾驶违法行为(简称“三超一疲劳”)和摩托车非法载客的专项整治行动;加大对事故多发路段、雨雪天道路交通疏导和监管;加大对城市快速路限速、警示标识设置和管理;加大对运输市场、客货运输企业和运输车辆的安全监管,严把运输资质审查关,禁止车辆带病上路运行、司机疲劳驾驶、客车超载、货车非法载客,避免重特大恶性事故的发生。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57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5号

联系电话:0427-28123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