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top_img.png

盘锦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安全预警(四)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178
    盘锦市安委会办公室结合季节特点和当前工作实际,通过深入分析研判,提出我市生产安全风险预警:
    注意火灾安全。风干物燥,火灾事故易发,居民住宅、商业网点、商场市场、宾馆酒店和大型娱乐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因电气设备及线路老化、用火不慎和装饰装修违规动火等极易引起火灾造成群死群伤事故。
    为此,市公安消防部门、各级政府(经济区、管委会)和生产经营单位要吸取“5•31”黑龙江中储粮林甸直属库火灾教训,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要求,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在组织开展好洗浴、餐饮、住宿业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基础上,继续加大对居民住宅、商业网点、商场市场、宾馆饭店、学校医院、高层建筑、地下工程和公共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广泛开展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用油等防火逃生常识的宣传教育,避免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57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5号

联系电话:0427-281233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