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安监局开展春节“走亲戚.在行动”帮扶活动

2016年春节将至,市安监局机关党总支带领三个基层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走进所帮扶的田庄台胜利社区,开展春节期间“走亲戚.在行动”帮扶活动。
活动中,盘锦市安监局的25名机关党员干部分别走进25名困难群众家中,他们心系百姓,嘘寒问暖,为每个困难群众送去了200元的慰问金,并为他们送上了安监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节日问候与祝福。在与群众亲切交谈中,市安监局党总支详细询问了群众的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努力劳动,积极与包村干部协调,共同创造美好的生活,早日实现中国梦。
近年来,盘锦市安监局依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积极响应上级要求,经常走进社区和困难群众家中,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期盼、最需要的利益问题,让困难群众真正感受党组织的温暖,让百姓真正得到实惠。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山县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篇: 盘山县拆除两处非法小炼油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