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安监局各党支部严肃党内生活会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市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市安监局各党支部于1月26日分别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各党支部每位党员都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找工作实践中的差距。每位党员的自我剖析普遍都很全面和客观,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实在,有理论、有高度,有内容。不少同志都非常勇敢地把自己思想深处存在的问题亮出来,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和建议。
    通过落实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我局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对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目的和意义更加明确;精神面貌有了新的改观,全局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山县拆除两处非法小炼油场点
下一篇: 盘山县安监局组织召开化工企业管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