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山县太平镇多措并举 助力全镇消防安全工作

为全面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近日,盘山县太平镇邀请辽宁政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专家到太平镇组织开展了消防知识宣传讲座,主要讲解了火灾预防、应急自救以及消防器材使用等方面消防安全知识,镇政府工作人员、村(社区)安全负责人、企业安全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了讲座。
通过省消防专家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参会人员对火灾事故隐患的巨大危害有了更深的认识,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敲响了警钟。会后,盘山县太平镇对全镇政府机关、村(社区)以及医院等重要场所的消防器材进行全面排查,将破损、过期的消防器材全部进行更新,共购进8KG灭火器90个,35KG推车式灭火器2个,已全部及时发放到各单位。同时,在各村(社区)办公场所设置17个安全环保举报箱,并设置安装了安全举报电话,畅通安全生产诉求渠道,使镇政府能够更加全面及时的了解本镇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在第一时间对发生的安全事故进行应急处置,极大地提高了全镇应急管理能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安监局开展十三五规划建议学习
下一篇: 盘山县召开化工企业管控工作阶段性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