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山县为整治危险货物运输违法违规行为开“药方”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安全管理,盘山县政府制定了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以及督导检查组,明确责任单位、整治内容和整治措施,切实加强我县危险货物运输、交通秩序和装卸环节的监管。
一是盘山县全县各镇、经济园区、县直各有关部门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加强信息沟通,密切协作,实行追踪处理。二是加大对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停放、装卸作业等环节的集中整治力度。三是强化对路面执法管控,实现危险货物运输车辆按规定时间、路线、速度通行,杜绝超速、超载、乱停乱放等违法违规行为。四是加强对危险货物运输企业、交通秩序、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储存企业、危险货物运输停车场的督查检查工作,突出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和高峰时段的执法检查,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严肃查处。五是盘山县督导检查组将定期对各镇、经济园区和县直相关部门开展抽查检查,对不认真履行监管职责、监管不力、失职、渎职和滥用职权的,以及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依规严格责任追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安监局开展十三五规划建议学习
下一篇: 盘山县召开化工企业管控工作阶段性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