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山县安监局组织召开化工企业管控工作会议

1月15日下午,盘山县安监局组织召开安监系统化工企业管控工作阶段调度会,会议由县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县安监局局长于怀文主持,县安监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局同志,各镇、经济园区分管领导及安全监管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县安监局局长于怀文对当前全县化工企业管控情况进行了通报,就如何加强监管化工企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镇和经济园区安监办,要对辖区内化工企业实施全方位监管,没有盲区,切实做到底数清、责任明、监管不脱节,重点对各行业主管部门对化工企业已采取的强制措施进行管控,按照规定频次开展巡查,并且强调要切实落实师勇书记和孙雨县长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打好综合治理“组合拳”,建立健全举报工作机制,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进一步巩固我县化工企业管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目前“春节”、“两会”临近,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上,安全稳定工作不仅关系到国计民生,更是一项严峻的政治任务,各镇、经济园区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意识,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工作稳步发展。
    会议最后,县安监局与各镇、经济园区就如何做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座谈,各镇、经济园区分别结合实际,各抒己见,就监管职责、动态巡查、烟花爆竹监管、监管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发言,达到了交流感情、推动工作的目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安监局开展十三五规划建议学习
下一篇: 盘山县召开化工企业管控工作阶段性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