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提前筹划 精心组织 兴隆台区安监局认真做好春节烟花销售工作

2016年2月7日即为春节,按照往年的贯例,在农历小年前,烟花爆竹零售市场即开始经营。今年的烟花爆竹零售市场汲取往年全面开花的教训,按区政府的要求,坚决杜绝 中心城区内销售烟花爆竹,为妥善解决这一问题,区安监局提前着手安排部署,今年烟花爆竹零售工作,并将方案提交政府常务会讨论。
人员培训、发放许可及摊位设置由安监局负责,临时市场的选址和摊位摆放由区综合执法局来负责。市场摊位的分配都要采取抓阄的办法,纪检、公证、街道等部门全程参与,以求公开、公正、公平。目前,节日期间烟花爆竹零售市场所涉及的安监局、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公证处、物价局、纪检、运输等部门正在提前筹划,按各自的职责分工抓好落实,确保今年春节烟花销售市场安全有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山县召开化工企业管控工作阶段性调度会
下一篇: 没有了